前方

前方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教育展

星期四
3月19日

我好期待那天的到来
为什么期待呢?

因为
当天是


教育展

你们肯定会说
chek~~
教育展罢了
有什么好期待

当然对于我来说
当天是我第一次
参加教育展

虽然我还没毕业
但我觉得
现在去找资料
好过毕业后再那
手忙脚乱

毕业后
每人肯定会面对

升学

做工
的人生抉择

但大多数人
都会选择
升学

因为在现今的社会
没有一张‘纸’
是很难找到工作

二来是为了兴趣
体验大学的生活

在现在的社会
你可以得到五花八门的信息
从天文地理到生物化学
从娱乐新闻到社会时事
从奇异趣闻到升学情报
你都可以找到

所以教育展就是其中一个平台
从中得到资料
也是连接你和大学的平台

我到时一定会
把我想要的资料
找得清清楚楚

大家一起期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